close

想去日本看演唱會的話,就不能不申請ticket board。因為日本的演唱會是用抽選的形式賣票,而且無論是哪個位子都是統一的價錢。(這裡當然是指官方票,黃牛日拍等不算)

 

首先這個是ticket board的主頁 http://portal.tickebo.jp/pc/en/index.html

 

往下拉可以見到各種Event & Live的選項,SONE當然會留意少女們出演的U-EXPRESS LIVE和日三巡啦。

 

 

如果已有ticket board帳號的直接點想看去的演唱會就可以了,無視掉接下來的步驟。而新加入的要先轉換英文介面再申請,因日本介面要填日本名和地址,而且透過英文版面申請的帳號可以使用海外信用卡。

 

 

再按照指示填好資料~英文某浠就不翻了,都懂吧...?

 

 

 

 

不放心的某浠還是翻了TvT

 

註冊完ticket board就可以開始抽選了

 

 

點進去,某浠就不多說了!看圖吧!

 

 

 

選你想要的場次

 

 

所選場次的資料

 

 

登入

 

 

通常都會直接跳到選票數,不過這次加場出現了下圖就順便放上來吧

 

 

 

由於某浠之前有抽選過,所以可選上次使用的信用卡。如想用不同於上次的信用卡,選下面那項就好。

 

 

 

確認完成就現在就等抽選結果發表了,到時會有電郵通知當選或落選。

 

即使當選了也不會知道座位的,要等到公演前3-5日才會開票。到時候上ticket board下載QR code到手機便可,入場時只需將QR CODE顯示於手機放在scanner上就可以了。

 

需要注意的是使用Ticket board抽不中的話是免費的,但是抽中了就要全付,不能退票。所以最好只抽能力範圍內的場次,因為可能你極為幸運地抽中所選的場次也不定呢。

ticket board抽選是算場次的,你抽中哪場就算你多少張票。絕對不會出現明明你選一場兩張票,只抽中一張的情況,一中一場就全中你該場所選擇的票數。

例如我上次抽大阪城20/6和21/6,兩場我都是選抽兩張。結果我只抽中了20/6,有兩張票。若果21/6場都抽中的話,我就會有4張票。

 

那麼祝各位好運

 

==============門票選擇及分配事項==============

首先要進行到這個步驟就是抽到門票的各位,所以在這先恭喜各位。可是抽到票之後的事情又該如何呢?接下來便是查看公佈抽到的座位、選擇自己的門票及分配多餘門票的教學了。

 

在公演前3-5天便可以上官網進行門票相關的動作,先上官網+登入。

http://portal.tickebo.jp/pc/index.html

 

點選"會員情報變更"

 

輸入登記的電郵地址及密碼

 

依圖示

 

選擇公演場次

 

 

由於我先前已經完成了分配門票的步驟,所以下圖會與實際情況有出入

 

 

 

 

成功選擇自己的門票後,回到進行門票相關行動的頁面

這次選擇分配同行者

 

選擇分配給同行者的座位

 

輸入同行者的電子郵件,ticket board會發送確認門票分配的電郵,之後便是同行者自己要做的事了。

**需要注意的是,同行者亦必須自己擁有帳號,沒有帳號的照上面教學註冊一個就好**

 

(以下是同行者的身份進行)

收到ticket board發出的電郵

 

被分配的門票資料,確認無誤後點擊下面的連結

 

輸入電子郵件及密碼,登入ticket board

 

確認門票資料及下載QR Code

arrow
arrow

    某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