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除了刷音源之外(請參閱:如何刷Melon&如何刷專輯附送的genie小卡),打榜分數還包含各種投票和影片點擊、留言、讚好及tag。某浠將音源以外計分的東西在放在這了,所有官方影片都要刷。(計分的喔)

官方MV點閱率

 

Dance Practice ver.

 

其他

YouTube、Facebook、Twitter、Me2Day

讚好、留言、Tag  소녀시대미스터미스터 、 소녀시대

 

Goodbye後只剩SBS人氣歌謠還可以拿1位了!

記得投事前+實時,還有多多看SBS官方放送(Youtube視頻在下)

SBS人氣歌謠(韓國時間 每週日15:20)

SBS放送

Mr.Mr.(Goodbye)

 

手機簡訊 (見Mcountdown)

輸入소녀시대   傳送至+821245

必需改成韓國時間然後才可以SEND

 

手機app預先投票(1週1次)&實時投票 cr:9s 

如果出現收不到電話驗證碼或彈退情況,可以轉換為韓國時區及將手機設定改為韓文試試,仍然不行的用韓國VPN(跨牆)再試。

MBC Show Champion(韓國時間 每週三18:00)

投票(1個帳號1天可投3票,可重覆)

需要Melon帳號(請參閱:申請Melon帳號)

http://www.melon.com/cds/musicstory/ontv/web/ontv_listVote.htm

P.S. 投票時間為每週二至週日

 

M Countdown(韓國時間 每週四18:00)

全球粉絲投票(1天1次)

Global: http://mwave.interest.me/mcountdown/vote.m?mcdMenuId=menu2

韓國: http://mcountdown.interest.me/vote/join.asp

日本: http://jp.mnet.com/m_count/vote.m?mcdMenuId=menu2

P.S. 1個帳號在Global&韓國版通用,即可投2次;日本需另外註冊

投票時間為每週五 11:00 AM ~ 每週一 9:00 AM (韓國時間)

 

SMS實時投票

必需改成韓國時間然後才可以SEND

手機簡訊投票當主持人公布當日一位候補之後,會宣布投票開始始能傳送簡訊,

輸入소녀시대      傳送到+822566

P.S 請注意,只能全韓文,不能有其他數字及符號;一號碼僅能傳一則,重複不予計入。


Mnet放送

Mr.Mr. (次週)

)

 

MBC Show!音樂中心(韓國時間 每週六16:00)

手機簡訊 (見Mcountdown)

輸入소녀시대   傳送至+820505

必需改成韓國時間然後才可以SEND

 

MBC放送

MBC轉連官方MV(每週一個IP計1分)

連到下列網址,向下拉找到소녀시대並點擊旁邊的영상보기觀看視頻。

http://www.imbc.com/broad/tv/ent/musiccore/musiclist/index.html

三週視頻

MBC放送

Mr.Mr.

SBS放送

Mr.Mr.

次週視頻

MBC

 

SBS放送

Mr.Mr. 3:53

Mr.Mr. 3:45

首週視頻

Mnet

Mr.Mr.

 Wait A Minute

MBC

Mr.Mr.

SBS

Mr.Mr. 3:42

 Mr.Mr. 3:47

 Back Hug

 

Melon Chart Battle (投票需要Melon帳號(請參閱:申請Melon帳號)

1天1次,投票時間為每週二至週日  http://www.melon.com/cds/chart/web/chartbattle_list.htm

arrow
arrow

    某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